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推出新一代Z系列内燃叉车,其在细节优化、绿色节能、环境友好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全新尝试,全新升级的Z系列内燃叉车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将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品质打造全新Z系列平衡重式内燃叉车

据了解,作为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旗下明星产品——Z系列内燃叉车于2015年年底批量下线,Z系列内燃叉车款式新颖、线条流畅,性能十分优越,自投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一跃成为公司内燃系列的主销车型。2016年初,为进一步提升叉车产品品质,从成本、服务、中联重科精益求精,针对原先的产品进行了升级,将Z系列打造成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产品。


排气管从平衡重中引出可有效保持整车的清洁

 “我们此次产品升级过程中主要参考客户反馈意见,并结合多年设计经验,从细节改善做起。”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此次升级在细节方面包括保持整车清洁、降低噪音污染、油缸优化、灯具改进等,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在使用中更舒适,方便。

产品中低排消音器处增加了排气尾管,将排气管从平衡重中引出,避免了在作业时消声器排出的气体熏黑平衡重,可有效保持整车的清洁。

内燃叉车作业时的噪音问题一直是难以避免的问题,为达到降噪的目的,设计工程师们反复对比检试,对比国内外优秀标杆样机,进行内部详尽的的分析对比,进行多轮改进及噪声实验,最终决定在Z系列内燃叉车整车前后底板处加厚吸音海绵等多种改善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噪音影响,这样既提高了驾驶舒适度,又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倾斜缸增加防护套可有效提高油缸的使用寿命

控制工作装置实现前后倾的油缸是叉车的关键部件之一,高负荷、高使用率使其成了出现故障率较高的部位,为解决这个问题,整车将增加倾斜缸防护套,将对倾斜缸起很好的保护作用,最大限度降低倾斜缸故障,提高油缸的使用寿命,提升了整车的品质。

整车灯具已经全部采用LED灯,客户更省心、省力

在叉车上使用LED灯比起传统的普通灯具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其亮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高,能耗却更低,现Z系列内燃叉车包括前大灯、转向灯及后尾灯在内的所有灯具已经全部采用LED灯,使客户更省心、省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叉车 上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