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廿载耕耘 永茂建机 中国塔机行业的翘楚

廿载耕耘 永茂建机 中国塔机行业的翘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与充足的人才储备

创新,一直是企业实现长远发展的动力。新常态下,市场需求侧的变化对于企业的创新能力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创新在当下又被赋予了新的含义。而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充足人才储备的永茂建机在创新这条路上走得顺风顺水。


永茂建机

“生产一批,储备一批,研发一批”是永茂建机一贯的经营理念。永茂建机拥有近百人的自主研发团队,由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家津贴的高级专家与集聚国内顶尖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共同组成。此外,永茂建机在研发投入上向来不吝啬,仅每年投入用于产品研发的费用就高达2000~3000万元。付出总有回报,截至目前,永茂建机经批准的专利已达50多项。研发团队能力在产品性能中得以充分体现,通过不懈努力,永茂建机已经自主开发并研制出具有国际先进性能的ST塔头式、STT平头式、STL动臂式、QD屋面式以及SQ履带式等5大系列起重机产品,产品设计满足核电、水电、火电站、建筑、港口、船厂、桥梁、机场等各个领域的标准要求。2008年,永茂建机研发团队获得辽宁省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称号。依托丰富的技术储备,永茂建机大大缩短了大型起重机的研发时间,研制STT3330塔机仅用时3个多月。 

除了加强内部研发团队的投入,对外,通过校企合作,永茂建机与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在内的多所国内重点大学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与此同时,随着学生对于企业的了解,在面临就业选择之际,基于对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将永茂建机作为职业生涯的第一选择。源源不断的优质新鲜血液为永茂建机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储备。

在中央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经济结构调整转型,需求侧的变化预示着中国塔机行业会经历重新洗牌,市场阵痛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不论市场环境如何,永茂建机坚持专注于做好每一个产品,而非采用低价竞争的策略参与竞争。在当前市场需求量大幅下降的形势下,客户对价格的敏感程度逐渐减弱,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却大幅提升。永茂建机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肯定。早在2000年,永茂建机就已被上海建工、北京建工、天津建工、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中核等国内大型施工企业列为塔机指定供应商。

前瞻性国际视野的产品研发

廿载耕耘,永茂建机在竞争高度激烈的市场中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奠定了其在中国塔机行业的翘楚之位。这背后,离不开永茂建机极具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和文化传承,离不开其卓越的产品开发与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更离不开永茂建机成立之初就着眼国际市场、极具前瞻性国际视野的产品研发。

永茂建机成立之初,就将进军国际市场作为企业发展目标。由于国内外市场产品生产标准不同,尤其对于产品加工质量的要求不同,永茂建机坚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制造加工,从产品设计理念到产品制造、加工环节均考虑到了全球适用性,始终坚持内销产品与出口产品统一标准,为国内客户与国际客户提供同等优质的产品。

正是源自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永茂建机产品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9001:2008版质量认证体系的转版评审,获得了欧盟CE、韩国KOSHA、新加坡MOM、俄罗斯GOST、美国SGS等国际认证。永茂建机是第一家以整机(大型塔机)进入欧盟和美国市场的中国制造商。作为国内第一家出口欧美的塔机生产企业,永茂建机产品已销往欧洲、美国以及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永茂商标已在新加坡等50多个国家注册。2004年以来,产品出口额一直位居行业领先地位。2008年2月,永茂控股成功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上市。2009年11月,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永茂”成为中国专业塔机制造企业唯一的驰名商标。随着永茂建机产品在国际上的应用越来越多,与欧洲品牌相媲美的产品性能为客户带来安全、可靠、故障率低的良好体验,国际客户对永茂建机产品更加信赖。凭借精湛的工艺、先进的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永茂塔机享誉全球。

积跬步至千里。1996-2016年,永茂建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已成长为全球用户信赖、同行业敬仰、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专业塔机制造企业。未来,永茂建机将继续秉承“天道酬勤,人道重情”的企业理念,积极为“中国制造”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永茂建机 塔机 行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