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明重工获起重机械安装维修A级资质

大明重工获起重机械安装维修A级资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大明重工通过现场鉴定、评审,获得了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许可A级资质。


大明重工获起重机械安装维修A级资质

今年5月,大明重工首次申请桥式、门式、门座式起重机安装维修许可。7月底,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下发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8月4日,由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专家组成审核组,对大明重工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资质作了现场鉴定、评审,获得了起重机械安装维修许可A级资质,此资质是该类资质证书的最高级别。

大明重工依据国家《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质量保证体系基本要求》TSG Z0004-2007,建立了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质量保证体系。评审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实际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大明重工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和实施进行了严格的现场鉴定评审。大明重工提供了丰富、翔实、符合审核标准的资料,展示了大明重工起重机械安装维修的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受到了审核组专家的一致好评,为后期申领起重机械制造资质铺平了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大明重工 起重机 维修 安装 资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