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应邀将参展绵阳市第四届科博会

三一重工应邀将参展绵阳市第四届科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16年9月21日至24日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办。此次科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的三一重工已经收到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的邀请并决定参展。


上一届科博会盛况

据悉,科博会是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军民融合战略,助推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科技城创新型发展、开放式发展、突破性发展的重要载体,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已发展成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交流、国际国内军民融合展示交流、国际国内科技成果与科技人才展示交流、国家科技信息及政策和项目发布、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促进平台。而近年来,三一不仅在传统工程机械行业上占据着世界科技的前沿,而且在新能源、金融保险等领域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如果说科博会是一个引领科技的舞台,那么三一的登场无疑会让这个舞台变得更加绚烂。

对于此次受邀,三一重工集团副总裁李练文表示深感荣幸,同时也表示三一将会携带世界最前沿的机械类科技产品参会。而对于三一明确表示参展,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颜超表示,三一重工集团在工程机械制造行业优势明显,并且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已上升到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绵阳正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领域的探索、发展,面对科技城迅速发展这样的机遇,颜超希望三一可以在更广领域对绵阳进行考察投资,而市委、市政府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以科技城独特的政策支撑和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三一来绵阳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