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重品质 好产品才能为用户创造价值

徐工重品质 好产品才能为用户创造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和现在的大部分年轻人一样,余超穿着简单随性,圆领白色T恤搭配小腿牛仔裤,脚下的黄色大头皮鞋时尚感十足。如果不是从亲眼所见,你绝对不会想到他是一名工程机械行业里的从业者。余超进入这个行业有8年时间,他现在经营的力霸起重有限公司有多台起重机设备。去年10月,他又购买了一台徐工配重汽MC07.31曼技术发动机的QY25K5A汽车起重机。

见到余超时,他正在杭州的浙江省人民医院扩建工地上开着自己的起重机干活,和我们简单地打了个招呼,他又投入到施工当中去。只见他驾驶动作熟练,状态放松,在他的操控下,起重臂稳稳地吊起一大推钢管,放在大卡车上拉走了。


余超驾驶徐工QY25K5A汽车起重机在施工

干完了活,余超和我谈起了他所关心的问题。“徐工K系列汽车起重机技术十分成熟,已经经过了市场检验,在用户群体中口碑不错。”余超指着他身边的徐工起重机说道,“这台设备驾驶体验不错,施工效率也高。”他的语气听起来不像是车主,更像是销售员。更让他无可挑剔的是重汽曼发动机的表现,余超说在他所有接触的起重机品牌中,徐工起重机和曼发动机的搭配堪称完美,“马力大,干活有劲儿;噪音小,声音听着非常舒服。”

虽然有了一台好设备,但余超依然忧虑重重。余超入行时间较早,相比前几年的市场行情,现在行业形势惨淡。他向我说道,在当地,他的一些同行转行的转行,关闭的关闭。而他还坚持在这一行业,“没办法,干了这一行,不干都不行。”确实如他所言,工程机械行业经历了多年的下滑,至今依然在谷底徘徊。以余超为例,在行业形势好的时候,他每天都有活干,每月的行程排得满满的,在施工旺季甚至“人休机不休”。而现在的工程量比前几年减少了很多,尤其是当下这个季节,每年的七八月份是传统的淡季。

不过余超现在看起来心情不错。不到两小时,徐工汽车起重机就为他带来了1500元的收益。他笑着说,如果每天都这样那就好了。这台徐工汽车起重机购于2015年10月,自从投入使用以来,设备表现令他满意。这也证明当初选择徐工设备的决定是正确的。


成立于2010年的力霸起重租赁公司拥有二台徐工汽车起重机

在选购设备之初,余超进行了一番精心的比较与选择。除了徐工,另外两家品牌也在他的考虑之列。余超在汽车起重机行业经验丰富,对各大品牌设备的配置、性能、口碑都很了解,综合比较之后,他把徐工设备作为首选。但他仍不放心,又找到自己的舅舅咨询了发动机行业的情况。余超的舅舅是一名具有20年驾龄的汽车起重机驾驶员,按余超的话说,就是“很懂发动机。”结果,舅舅的推荐与余超的设想不谋而合。

“徐工起重机的价格比其他品牌的略高,但就性价比来看,徐工设备仍是最佳选择。”余超说,只有用过才知道什么产品是能为用户带来价值的。在谈论设备之外,余超还和我说起了他的未来计划,杭州作为2016年G20峰会和2022年亚运会的举办地,大量的基础设施要投资建设,未来的工程量可能会大幅增加,而他明年也计划再购买一台徐工汽车起重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产品 价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