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盖尔中国2016合作伙伴产品培训圆满结束

盖尔中国2016合作伙伴产品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8月4日,盖尔中国在法国曼尼通集团的支持下,在美丽的北京西山风景区圆满结束了2016年合作伙伴产品培训,这也是盖尔中国重新布局中国市场举办的首次产品培训。盖尔中国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家合作伙伴的总经理及销售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盖尔中国2016年合作伙伴产品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来自法国曼尼通集团总部具有30多年滑移产品专家Graham Evans先生进行产品培训,第二部分由国内滑移业界操作专家带领大家进行产品和工作属具实际操作演练,第三部分盖尔中国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国市场战略及滑移装载机在中国市场应用分享。

盖尔是法国曼尼通集团旗下知名小型机械专业制造商,拥有156年的小型机械设计、制造历史;近年在北美有着良好的表现,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作为盖尔的王牌产品滑移装载机更是以“安全、高效、可靠”著称;其十大核心性能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盖尔滑移装载机防坠物、防翻滚驾驶室提供了业界绝无仅有的二级防护(防护测试是用不同级别的重物从6米高处下落3次,测试驾驶室变形后对驾驶员头部的影响幅度。一级测试下落的重物为45kg,二级测试则为227kg),更适合建筑、应急救援、港口、林业等高危行业应用,充分体现了盖尔对驾驶者的关爱。全球最大规格机型(盖尔V400额定载荷1814kg),除满足中国传统的市政道路、建筑环卫等客户需求外,还将在其他细分市场上提供更专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及经销商提供更多、更专业的选择。


盖尔中国2016年合作伙伴产品培训会


国内滑移业界操作专家带领大家进行产品和工作属具实际操作演练

本次培训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自吉林的徐总在工程机械行业多年,在培训结束后第一时间表达了激动的心情。“此次的北京培训如回家一样,学习、生活、工作都非常愉悦,盖尔中国的团队确实是行业的精英,是我终身学习的榜样,感谢盖尔中国给予我们合作伙伴这样难得的机会。”


产品和工作属具实际操作演练


产品和工作属具实际操作演练

新的团队、新的产品、新的市场机会,在为期二天的培训中,学员通过讲师妙趣横生的讲解及生动的现场传授汲取了丰富的知识,加深了产品和应用的了解。同时,盖尔中国市场战略也将给热爱滑移产品,有志于与盖尔中国携手拓展中国市场的业界同仁提供了难得的平台。


盖尔中国2016年合作伙伴产品培训圆满结束

盖尔中国期待您的参与,期待和我们一起迎接滑移在中国的春天。


盖尔诚邀经销商共创财富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盖尔 产品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