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75台!解放J6P河北邯郸品鉴会斩大单

475台!解放J6P河北邯郸品鉴会斩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间的年轮周而复始,解放的征途一往无前。以“解放卡车一甲子,创新领航60年”为主题的J6P6X2大马力牵引车推介会在河北邯郸市盛大开幕,一汽解放领导、经销商及新老用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汽解放的卓越品质。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总经理姚彦平先生致辞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总经理姚彦平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凭借解放卡车卓越的产品品质,凭借一汽解放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解放J6P系列产品,一定会成为运输业里高效、节能、可靠的运输利器,成为大家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一定会助力大家的事业更上高峰。

为了增进用户对J6P牵引车的了解,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于海东先生详细介绍了J6P牵引车的性能和优势,引起了在场用户的极大兴趣。


最终成交量

邯郸区域产品品鉴会以最终成交量475台的佳绩圆满落幕。“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解放象征。解放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战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为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的昂首向前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解放 J6P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