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界最小断面硬岩TBM中铁237号在黎巴嫩顺利始发

世界最小断面硬岩TBM中铁237号在黎巴嫩顺利始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2016年6月6日正式开始组装,在具有“中东小巴黎”之称的黎巴嫩大贝鲁特的引水项目工地现场组装,经过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历时45天于2016年8月1日中铁237号TBM正式始发。

黎巴嫩大贝鲁特引水工程是由国际知名施工商意大利CMC公司施工,主要用于解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的用水问题。工程分为引水隧道开挖和输水管线铺设两部分。隧道工程采用两台3.6m直径TBM(隧道掘进机)进行施工,施工隧道总长约22km。在这个饱经战火的国家首次使用全自动的TBM施工,黎巴嫩政府项目业主尤为重视。

两台TBM(中铁237、238)起名为“léa”和“Yasmina”(丽雅和雅斯米纳),分别代表慷慨、正直、开放和勇敢、果断、活力。

中铁237号的顺利始发,标志着中铁装备世界最小断面硬岩TBM已成功迈入了欧洲市场的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世界最小 中铁237号 TB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