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各自使出“洪荒之力”,挑战赛首日上演巅峰对决

各自使出“洪荒之力”,挑战赛首日上演巅峰对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您知道自己的成绩是多少吗?”“还不知道耶!但是我对自己的总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呵呵”


各自使出“洪荒之力”,挑战赛首日上演巅峰对决

这句对白,出现在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G能大咖,不服来战”技能挑战赛的现场。来自陕北的姑娘黄芳,是两季比赛以来的首位女参赛者。她活泼、直率的性格,让我们立刻想到正在里约奥运赛场上征战的游泳姑娘傅园慧以及她为全世界带来的精彩表情包。


各自使出“洪荒之力”,挑战赛首日上演巅峰对决

8月11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厂区内再次聚集吊装界各路高手,共同角逐第二季大咖桂冠。沉寂了近一个月的G能挑战赛,在各种“不服气的呼声”中一触即发。此次比赛还吸引来自尼泊尔、津巴布韦的国外操机手前来切磋,为原本竞争激烈的比赛更是带来悬念和期待。在首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就毫无保留的展示自己的大咖本色!


本次比赛增加了笔试环节


这是干嘛呢?吊车要变直升机吗?


我们先探探他们的水平!



我们先探探他们的水平!


保持镇定!胜利就在眼前!


徐工起重机,名不虚传!



画风突变,父女上阵,满屏都是爱!


夫妻齐上阵,大奖带回家!


低调,才是最牛X的炫耀!


胜利属于我们每个人!更属于XCMG!

 

首日比赛,13位选手联袂献上精彩对决!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们吐槽的共同话题就是“此次比赛所设项目难度较高!”但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挑战性!在四度打破赛会记录的同时,来自江苏的王闯将今天的最好成绩定格在4分37秒!而得知这一成绩时,上季冠军只是微微一笑,这笑容耐人寻味,最终谁将问鼎本季大咖,答案明天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洪荒之力 挑战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