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泰信机械模块式旋挖钻机国际热销

泰信机械模块式旋挖钻机国际热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机械网获悉,泰信机械最新款模块式旋挖钻机KR50启运澳大利亚,标志着该款由泰信机械独创的新概念机型已打开了国际市场。泰信机械一直专注于小型桩工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该公司推出的新概念产品--模块式旋挖钻机,自2014年宝马展推出以来受到国内外同行和客户的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机型已在推出的一年半时间里,陆续打开了澳大利亚、印尼、土耳其市场,另有多个国家的代理商和客户已探访泰信机械,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在国内市场上,模块旋挖钻机及挖机改旋挖的产品新概念,也已逐渐被了解和接受,泰信的产品陆续打开了福建、湖南、江西、广东、云南等市场。

随着系列小型旋挖钻机产品逐步走俏国内外市场,泰信机械逐步成为桩工行业小型旋挖钻机的领跑企业。开发低成本、高效率、高可靠性的,适用于工民建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桩机就成了泰信机械的使命。随着模块式旋挖钻机产品成功推向市场,泰信领跑的小型旋挖钻机产品也逐步开辟了一片新的细分产品市场,并带动了相关配套企业的共同发展。

 

此次泰信机械推出的模块式旋挖钻机,不是一台整机,而是客户先有挖机,再加装模块式旋挖钻机,实现了挖机以较低成本变身为旋挖钻机,且动力头、钻杆、钻斗、卷扬等部件与整机旋挖钻机实现了通用。

“转型升级”是国家提倡的大方向,但每一个产品的创新乃至一个产品细节的创新都需要企业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持续投入。泰信机械的旋挖钻机从大到小,再到模块式钻机的创新产品,研发难度大,产值却只是大机型的几分之一。没有对产品的热爱和对行业的使命是做不到也做不出的。恰恰是有了越来越多的类似泰信机械,专注于产品、以制造精品为使命的大大小小的新型企业,才逐步托起了“中国制造”的大梁,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做大做强奠定了基础。

期待泰信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专业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取得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泰信机械 旋挖钻机 模块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