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绚烂绽放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绚烂绽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新疆昌吉州Z902玛纳斯公路大中修工程完美落幕,此次引进的施工方是在业内享有“公路医生”美誉的英达,在“花儿昌吉”的建设中英达可谓功不可没,凭借其高超的“医术”,对症下药、高效施工,使“花儿昌吉”绽放得更加绚烂、迷人。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花儿昌吉”绚烂绽放

闪电速度,单日施工量最高达12000平米

Z902项目施工路段为通往玛纳斯火车站与G30连霍高速的唯一道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对施工的速度有很高的要求。施工前,“公路医生”对路面进行检测实验,分析其主要病害为车辙、纵横向裂缝、坑槽、网裂等,决定采用英达复拌就地热再生工艺进行治理。

施工中,英达热再生机组前进速度可达4-6米/分钟,其施工速度较传统工艺提高了3倍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凭借性能优质的设备与先进的技术,“公路医生”英达本次工程创下了单日施工长度达2公里以上,施工量最高达12000平米的骄人战绩。


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机械化程度高,“流水线”的作业方式

除此之外,在应对道路养护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上,英达热再生机组表现堪称完美:施工中只占用一股车道,其余车道可以正常放行;在施工结束后,待路面温度降至50℃以下即可迅速开放交通,对车辆出行基本不会造成干扰。

“花儿昌吉”,英达橙色铁甲为你守护

区别于传统工艺,英达就地热再生工艺绿色、环保,能实现对原路面材料100%原价值循环再用。在施工过程中,英达采用自主研发的被交通运输部鉴定为“国际领先”的间歇性热辐射加热技术以及耙松技术,没有产生传统工艺刺耳的噪音与漫天的扬尘,得到当地政府与百姓的一致好评。


英达热再生施工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据测算,对比传统工艺,本次英达热再生施工可减少废旧沥青混合料排放9600吨,节约新沥青混合料60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65吨,减少废气排放103.75万m?,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提出“把昌吉建设成‘花儿’一样令人羡慕的地方”。在“两清两美一绿”三年行动计划的启动之年,英达一马当先,以优质的施工为昌吉这枝美丽的花朵添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玛纳斯公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