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旋挖钻强势进军沙特

中联重科旋挖钻强势进军沙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海外市场,沙特阿拉伯一直是工程机械企业海外拓展的“必争之地”,而这块土地上,基础施工类产品一直由欧美企业占据主导地位。近日,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的旋挖钻产品强势进军沙特市场,改写了此前只有海外国际知名品牌才能进驻沙特工地的历史。

据了解,此次进军沙特市场的是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是沙特某石油公司采购,主要用于其电力塔的基础桩施工。

当地施工环境温度高,沙漠白天工作环境温度最高时达到50多摄氏度,同时当地底层地质硬度很高,都成为作业中的难点。然而,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在工期紧、地质复杂的情况下,凭借钻孔速度快、出桩成型好的特点,赢得了施工项目组的一致认可。


在沙特阿拉伯沙漠地区,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为电力塔的基础桩施工

施工现场,客户项目负责人表示:“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高效可靠,全程的技术服务保障是我们最看重的,中联重科的产品和服务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随后,该客户立即新增了两台设备采购订单。


客户们与中联重科服务团队合影

中联重科驻沙特地区项目小组成员谈到,由于客户方在施工现场没有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和备件库存,售后服务难度非常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中联重科特别派出高水平基础施工售后服务工程师对客户技术人员和区域工程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跟车培训工作,手把手指导客户。并为对方列出一批中联重科的品牌易损件清单做库存,确保后期服务有“子弹”可用。

“我们选择中联重科没有错,不论是中联重科的产品或是服务团队都让人感动。”客户方负责人表示。

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采用中联重科自制的旋挖钻机专用底盘,具备超强的稳定性和运输便捷性;产品配备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可提供强劲动力,足以满足各种工况的要求;精心设计、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可以实现较低的能量损失,更高效、更节能;核心部分采用原装进口知名品牌主泵、主阀,工作性能和可靠性更强;钻孔深度最深可达55米,拓宽了设备的应用工况,可适用于多种工况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旋挖钻 沙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