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久隆保险荣获中国“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久隆保险荣获中国“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5日,“2016年度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隆保险)旗下产品风电企业融资履约保证保险,荣获“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此次评选由证券时报社主办,首次在保险行业内启用“方舟奖”品牌,寓意保险既是生命的方舟,也是财富方舟。活动于5月中旬启动,采用“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根据专业评价指标、评审团评审及微信投票结果综合评价,确定获奖名单。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久隆保险斩获大奖。

久隆保险于2016年3月18日开业,由三一集团、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五家股东共同发起。久隆保险“垂直深耕”装备制造业的保险领域,结合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创新商业模式,在产品开发、业务拓展、模式构建等方面矢志创新、勇于探索,走前人没走之路。目前,公司已开发指数保险、UBI定价保险等10余款基于物联网的保险产品和针对特殊装备的20余款定制保险产品。


方舟奖颁奖现场


久隆保险CEO谢跃领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久隆保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