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与XCT25L5相约泉城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与XCT25L5相约泉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齐多甘泉,冠于天下” 宋代文学家曾巩,如此评价道。能以泉水甲天下的恐怕只有济南了。济南的泉水不仅数量多,而且形态各异,精彩纷呈,有的呈喷涌状,有的呈瀑布状,有的呈湖湾状,众多清冽甘美的泉水,从城市地下涌出,汇为河流、湖泊。盛水时节,在泉涌密集区,呈现出“家家泉水,户户垂柳”、“清泉石上流”的绮丽风光。”清冽甘美的泉水是济南市的血脉,赋予这座城市灵秀的气质和旺盛的生命力。同时,济南的城市发展、历史沿革、民风民俗也与泉水密切相关,形成了独特的泉水文化。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

济南,位于鲁中西部,是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软件名城、国家创新型城市之一。济南是山东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旅游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北连京津,南接沪宁,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发展轴上的重要交汇点,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2016年,依托东拓西进的发展策略,济南各大区域均呈蓬勃壮大之势。

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济南“新地标”,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新大楼的建设。该项目占地51.5亩,由两栋办公楼组成,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7层,地下4层,建筑高度198米。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

徐工从不缺席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发展,更精于对于每座城市的恪尽职守。在客户朋友郭老板的引领下,非常有幸提前目睹了人寿大厦的风采。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

近200米高的大厦与XCT25L5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然而,如果没有力拔山兮的气魄,怎么能成就万丈高楼平地起的伟绩。

虽然XCT25L5进入工地只有半天,但是在操机手熟练的掌控下,起臂、回转、伸臂各项动作娴熟悠然,看来对于这里的工程很是适应。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

“不仅高度有优势,而且最远幅度吊重也特别突出”,操机手主动向我们介绍说道。

“XCT25L5的主臂有42米,这个臂长在目前行业的25吨里,是最长的,考量一辆车的起重能力,一个是这个车的起升高度和起重量,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就是起重幅度,如果幅度够远的话,那么吊装前选定好支车的位置,根本不用进行二次的位置调整,这样就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收益。徐工的XCT25L5在起重幅度上比我以前见过的30吨甚至是50吨产品都要强。”陈老板对G一代也是赞不绝口。

当然产品突出的性能是根本,性能的稳定和可靠性,才是保证收益的关键,根据陈老板的描述,从提车回来大概45天的时间,只有两天因为大雨耽误了出工,其余时间XCT25L5一直在工地忙碌,由于产品突出的起重能力和陈老板精明的经营理念,虽然提车仅一个多月,但是收益却是非常可观。产品的完美表现,也让陈老板对今后的事业有了更高的期望。

自信来源于拥有产品的实力,尤其是徐工G一代起重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G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