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发改委一日批复两条铁路 总投资417.33亿元

发改委一日批复两条铁路 总投资417.33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发改委批复了三门峡至禹州,以及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铁路宝坻至滨海新区段两条铁路,总投资约为417.33亿元。

三门峡至禹州

线路起自三门峡市陕州区,经洛阳市洛宁、伊川、汝阳和平顶山市汝州,终至许昌市禹州,全长264公里,其中新建三门峡至黄道段227公里,改建黄道至禹州段线路37公里。近期设21座车站。

项目总投资179.23亿元,其中工程投资171.23亿元,机车车辆购置费8亿元。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5%,计44.8亿元,由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自筹。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利用国家开发银行等贷款解决。建设工期3.5年。

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铁路宝坻至滨海新区段

线路自规划的北京至唐山铁路宝坻南站引出,经天津市宝坻区、武清区、北辰区、东丽区、滨海新区,终至既有天津至秦皇岛高速铁路滨海站,正线长约97.8公里。全线设宝坻南、京津新城、北部新区、滨海机场和滨海等5座车站。

项目总投资238.1亿元,其中工程投资223.7亿元,机车车辆购置费14.4亿元。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50%,计119亿元,由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解决。建设工期4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发改委 铁路 三门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