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激情燃烧的岁月 德基机械年中盘点

激情燃烧的岁月 德基机械年中盘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德基机械一直以技术创新和研发设计为核心,始终坚持技术领先一步的创新理念,引领行业发展。2016上半年,德基机械更是在多方面发力,成立创科所、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应用多项新技术,推进技术创新。

工程师培训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人才是技术进步的根本。1月份,德基机械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工程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使工程师对新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专业的为客户服务 。

 
培训会现场

鼎力创新研发  成立创科所

德基机械创新科学技术研究所揭牌成立。创新研发是制造型企业发展的基础,德基机械将加强沥青搅拌站技术的创新研发,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增强公司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继续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企业之间展开深入合作。


揭牌仪式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行业新标准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牵头组织起草的《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包括德基机械在内的12位业内专家参与了此次标准的修订。

 

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德基机械承建的河北省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重点围绕我国公路建设和维护中的“节能、减排、环保、再生”设备及工艺的研制与开发。

 

“恒温加热装置”提升燃烧效率

德基机械自主研发了业内首创的“恒温加热装置”,从根本上改变了重油温差大的弊端;同时也避免了双层套管保温、重油超温气化问题。特别适合再生滚筒燃烧器的燃料重油输送,现已被成功应用于德基机械整体式热再生设备。

 
恒温加热装置

节能环保  斩获多项殊荣

德基机械DGR4000型整体式再生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荣获第十一届(2016)中国设计节大奖铜奖。6月2日,德基机械荣膺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一带一路环保领先嘉许奖”兼“环保优秀企业”。

 
一带一路环保领先嘉许奖

德基机械在2016上半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德基机械将会继续促进行业的进步,规避无序的恶性竞争。在行业低迷,竞争加剧的现状下,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技术创新,是企业唯一的出路,德基机械无疑已经走在了胜利的征途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