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起重机械带您探秘美丽的孤独天堂--南美洲篇

徐工起重机械带您探秘美丽的孤独天堂--南美洲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神秘的亚马孙河豚,到巨鸟安第斯神鹰;从伊瓜苏瀑布,到阿塔卡马沙漠;从马丘比丘的悠久遗址,到的的喀喀湖的迷人美景;从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到冰洁的莫雷诺冰川……瀑布、火山、群岛、沙漠、盐沼、雨林、高峰、冰川、湿地、草原、珍稀动植物……


南美洲风景

南美洲,美丽的孤独天堂。它的东面是汹涌的大西洋,西面是浩荡的太平洋,北面有温暖的加勒比海,南面则隔着德雷克海峡与寒冷的南极大陆相望,只有通过狭长的中美地峡与北美大陆相连,却又被巴拿马运河人为地分为南北美洲。这块大陆的“孤独”于一亿多年前的白垩纪就开始了,当时开始扩张的大西洋把它与其他大陆分隔开来,直到三百万年前,中美地峡抬升出海面,才让南美与北美大陆连接起来。


南美洲风景

“亿年孤独”也造就了南美洲独特的生物资源,在漫长的岁月中,这里的生物得以在较少外界影响的氛围中自由演化,形成了与其他大陆大异其趣的生物群落。无论是在世界上最大的湿地潘塔纳尔、地球之肺亚马孙雨林,还是为达尔文进化论提供重要证据的加拉帕戈斯群岛,甚至在最接近南极大陆的火地岛和终年积雪的安第斯山瓦拉斯地区,都能发现自成体系却又生机盎然的生物圈,生活着无数让人惊叹的神奇物种:有着无数神秘传说的亚马孙淡水河豚、生活在赤道线上的企鹅、翼展超过3米的飞行巨鸟安第斯神鹰、体重超过300千克的巨大陆龟、只有1个鸡蛋那么重的袖珍小猴……最令人向往的是,南美洲目前依然有大量未被人类探知的生物种类。对于喜欢探索秘境和热爱自然伟力的探险者来说,南美洲无疑是天堂!


南美洲风景

从公元10世纪的印第安人,到16世纪葡萄牙、西班牙殖民者进入,再到19世纪的南美人民自由解放斗争的胜利,在南美大陆这片神秘的土地上,从来不乏来自世界各地的探寻者来来往往。直至今日,这里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仍充满无限吸引力。来自东方的中国,也在近年逐渐增强与南美的经济往来,其中最醒目的是徐工产品参与南美各地的工程建设。


全球施工-南美洲


全球施工-南美洲


全球施工-南美洲


全球施工-南美洲


全球施工-南美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南美洲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