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履带吊漂洋过海成功交付文莱!

中联重科履带吊漂洋过海成功交付文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中联重科起重设备频频奔赴“一带一路”国家,助力当地基础建设。这其中也不乏履带吊产品!最近就有7台履带吊产品成功发往文莱,实现按期交付。客户对此次海外交付十分满意,给予了履带吊团队高度的赞赏,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购买中联重科的产品。

凭借优越性能,喜获增购订单

6月中旬,中联重科履带吊公司收到华北分公司发来的客户增订履带吊的订货函。客户在原订单基础上加购5台履带吊产品,并与前期预订的2台履带吊产品一起发往文莱。

 
中联重科履带吊

据悉,前期购买的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在文莱项目中表现非常出色。该客户对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赞赏有加,再次增订了3台QUY130,2台QUY180吨履带吊。

意外飞来的增订订单,对中联重科来说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和极大的鼓舞。

产品如期交付客户欢喜点赞

面对任务紧、交期短的生产挑战,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制造部相关团队全力配合,如期完成了高质量的生产制造。在收到海外营销发来的到港通知后,负责产品交付的工作人员对所有需要发货的物资再一次清点、打包,确保所有物资准时装车发货。

 
中联重科履带吊

发货当日,园区一片繁忙,三十多台平板车依次停放在交付坪里,交调车间全体员工对产品的质量、性能进行最后的检测,并对每件需要装车的货物都进行了仔细检查、核对,确保产品交付万无一失。

 
中联重科履带吊装车

三十多台平板车全部从履带吊园区成功发运,顺利开往上海港。

 
中联重科履带吊装车

客户得知7台履带吊产品已全部按期交付,对履带吊团队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购买中联重科的产品。


中联重科履带吊装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履带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