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洪水各地肆虐,工程机械参与紧急救援

洪水各地肆虐,工程机械参与紧急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写这篇稿子的时候,小编的心情是沉重的,每天打开电视看到的新闻最多的是南方各省市的洪水灾情,各大新闻媒体对各地的灾情都在进行报道,据了解,今年各地洪灾是1998年大洪水后最大的一次,当前长江中下游多地水位超过警戒线,洪水导致多个地区多个行业损失惨重,工程机械行业也未能幸免。

铁甲论坛上各地的甲友发布了许多各地灾情,甲友们也在积极地参与抗洪抢险,他们也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安徽池州青阳县

连日的降水,导致安徽池州青阳县一条河流水位持续上涨,河堤面临被冲垮的危险,河提的后方超过五百人的村庄正处在陷境。


安徽池州青阳县一河流水位上涨


几十台挖掘机参与救援

眼看着大水即将漫过河堤,几十台挖掘机同时参与加固河提,连续奋斗两天两夜,终于包住了河提,挖掘机驾驶员们一个个都拿生命和洪水做斗争,他们是真正的勇士。

福建建宁县

塌方、山体滑坡、城区内涝,这一切真实的发生在福建建宁县,三天暴雨导致河流水位上涨,城市无法通行,村庄遭到破坏,随处可见被山体滑坡掩埋的汽车。


挖掘机被淹

此次灾情导致2万居民停水停电,电杆桥梁尽毁,几万亩烟田泡水,一个乡数台挖掘机被埋水冲。灾情发生后,甲友接到通知连夜开始展开救援,为甲友点赞。

湖南怀化

凌晨一场三小时的强降水,将湖南怀化的一个村庄变成一片汪洋。


三小时强降水后村庄一片汪洋


龙工30装载机被冲翻几十米


还在洪水中的卡特挖掘机

当前,武汉等地区水灾还很严重,一些地区水位已经退到警戒线一下,重建工作也在紧张有序进行,大量的工程机械设备和人员在一线战斗,希望这些勇士们重建家园的同时也注意自身安全,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关键词: 挖掘机 洪水 抗洪抢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