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媒体大咖齐聚中联重科农机生产第一线

新媒体大咖齐聚中联重科农机生产第一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凤凰网、腾讯网、今日头条、界面、一点资讯、网易网、新浪网、澎湃新闻网、安徽日报、红网、中安在线等21家移动新闻客户端采编记者来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参观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生产制造基地、智慧农业展厅,见证了“耕王”、“谷王”的生产、调试及发货的全过程,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业结构升级、海外业务拓展、商业模式创新等情况。


耕王大马力拖拉机吸引了记者们的关注


整装待发的中联重科拖拉机


中联重科玉米机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一台台崭新的玉米机相继下线


中联重科出口欧洲的拖拉机正在装箱发运,记者抓拍装运瞬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新媒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