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合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深耕市场

强强联合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深耕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徐工消防自主换代研发的新一代曲臂式、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共计40余台陆续发往南京、南昌等全国各大城市,踏上了效力中国经济现代化建设之旅。


强强联合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发力市场

进入2016年,徐工消防实现独立化运营以来,积极推动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的发展壮大,积极推动完成了现有产品的统型化设计,以客户为需求,先后实现了剪叉式10米、曲臂式14米及18米的升级改型、直臂式30米的新品下线。同时,携手徐工广联租赁积极发挥优势资源,共同探索贴合市场的销售租赁新模式,共同打造集销售、租赁、维修、备件、培训的“五位一体化”经销商队伍,并积极推动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的后市场建设,凭借着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人性化设计,频频参与全国各大中城市标志性场馆设施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高空作业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