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星行机械助阵上海边检总站执法利器

利星行机械助阵上海边检总站执法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2日,上海边检总站新建的“边检3166艇”在上海吴淞边检公务船码头交接入列,该艇是目前全国边检系统最大的一艘执法巡逻艇。“边检3166艇”入列后,将在长江口水域、杭州湾北岸水域、洋山港区水域绿华山锚地水域和黄浦江等任务水域依法承担水上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人员检查管理和警戒等边防检查工作人物。该艇的入列服役,将极大地提高上海边检机关水上执法执勤能力,进一步提升对上海水上口岸的管控水平和效能,并为即将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营造安全稳定的水域环境。

“边检3166艇”总长53米,型宽8.5米,排水量近500吨,最高航速28节,具有良好的海上适航能力和操控性能。同时,该巡逻艇配备了先进的卫星通讯系统和执法装备,包括调查取证超短波图像传输,光电取证等系统以及必要的警用武器装备等,可以满足边检水上执法执勤的多种需求,有效开展水上执法执勤工作。


边检3166巡逻艇

对于这次50M巡逻艇项目,利星行机械在项目初期与佳豪合作推出三机三桨的推进系统方案,即3台Cat 3516C@2525bkw主机驱动3台定距桨,在和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卡特彼勒以品牌质量和利星行机械团队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船东的认可。同时,佳豪在优化船体线型,提高机桨匹配效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及实验,最终为上海边检提供了一个定制版的完整设计和建造方案。


CAT 3516C推进主机(左)和CAT C9主发电机组(右)

除主推进系统,利星行也为此项目提供了两台CAT C9@150ekw发电机组以满足此船的整体电力需求。另外需要特别指出,在建造过程中,船东单位及监理公司也提出了许多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终在所有参与方的共同努力下此船得以在保证优质质量的前提下按期交付,为国家的边检事业又添一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星行 边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