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高空作业车家族首款“小精灵”下线

徐工高空作业车家族首款“小精灵”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首款小高度混合臂高空作业车GKH7A顺利下线,其小巧、灵活、高效及适应狭小空间作业备受市场期待。

GKH7A作为混合臂家族的又一款全新高空产品,整车最大作业高度7.65米,最大工作幅度3.9米,额定载荷130千克,作业参数远远优于同类产品。


高空家族首款“小精灵”下线

整车动力系统取自尼桑皮卡,动力强劲、外形美观。车架整体采用3mm板材焊接,降低车架重量;转台采用单层板局部加强形式,有效利用板材的机械性能;臂架采用一节折叠臂+两节伸缩臂的结构,减小上装的收缩尺寸;平台采用铝合金工作斗,轻巧、美观。

此款“小精灵”顺利下线,凭借其小巧、灵活、作业效率高、外形美观及作业参数优异等特点必将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徐工高空产业做大、做强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高空作业设备 小精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