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正式宣布终止收购特雷克斯

中联重科正式宣布终止收购特雷克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报道,27日上午,中联重科(Zoomlion)在港交所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终止美国第二大机械制造商特雷克斯公司(Terex)的收购计划。这段漫长而曲折的收购之路最终还是没能走到终点。

中联重科在今日发布的公告中称,“虽然双方最近已经一直在进行密切协商,共同努力,但是在关键条款上还是无法达成一致。”

位于康涅狄格州的特雷克斯公司在今年三月就曾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中联重科已经提高收购价格至每股31美元,总计收购价约34亿美元。而最终,中联重科所做的这一切还是落空了。

到今日目前为止,中联重科股价跌幅为0.49%。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收购 特雷克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