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界首台应用于砂卵石地层矩形顶管机成功下线

世界首台应用于砂卵石地层矩形顶管机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6日,世界首台应用于砂卵石地层的矩形顶管机——“中国中铁242号矩形顶管机”在德阳成功下线。据介绍,该台矩形顶管机将应用于成都川大停车场下穿人民南路项目,为四川省地下管廊建设摸索积累经验。

据悉,该台顶管机开挖断面宽6.02米,高4.52米,开挖系统设计采用10辐条式刀盘布置形式,所有刀盘同平面布置,且刀盘切削区域不相互交叉,搅拌率达31.45%,对砂卵石地层渣土改良效果非常明显,达到扰动小、沉降易控制的效果。

该台设备的下线标志着中国在圆形、矩形等系列化顶管机产品设计开发方面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顶管机 中铁242号 地下管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