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常德上岗

湘西北首台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常德上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5日,16米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在桃花源大桥正式“上岗”。这台常德新采购的桥梁检测作业车是湘西北地区的第一台,将交付给常德市桥管处使用。


徐工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

当天上午10时30分,一辆黄色的大车停在桃花源大桥上。5分钟之后,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这辆车开始“变身”,伸出10多米长的“胳膊”,这就是湘西北的第一台徐工牌桥梁检测车。两名养护人员站在一个面积约2平方米的检测站台内。当一切安全措施就绪后,徐工桥梁检测车将“胳膊”平稳地移向桥下,养护人员可以清晰地勘察桥梁的侧面。随后,桥检车又将“胳膊”放低至桥台位置,伸出“手”将养护人员护送至桥梁中心位置,轻松完成了桥下检测作业。
此台车自重31吨,采用遥控方式,操作方便,最大可跨越人行道宽度5.2米,最大跨越护栏高度5.9米。在操作过程中,将养护人员护送抵达桥梁下部后,通过转角横向伸出16米的悬臂,可以将人送至半径为16米、角度为90度至135度的扇形作业面。通过移动车辆的位置,可以完成对桥梁下部任何位置的检测和维护作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折叠式桥梁检测作业车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