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ABB集团董事长到访中船重工

ABB集团董事长到访中船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5日,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在集团总部会见了ABB集团董事长Peter Voser先生一行,双方围绕建立沟通机制、推进深化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波对Peter Voser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ABB集团长期以来为中船重工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并向客人介绍了中船重工近期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中船重工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确立了“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领军企业”这一新战略目标,致力于推进四大领域、十大产业方向的全方位发展,取得较好效果,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企业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他指出,“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对企业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水平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船重工在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的同时,还将不断推进智慧型产品与市场需求和社会进步的融合发展。中船重工与ABB集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广、内容多,涵盖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管理、人才交流以及合资办企业等多个方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沟通,巩固合作基础,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强强联合、互补共赢,共同拓展市场,实现共同发展。

Peter Voser表示,ABB集团一直非常重视与中船重工的合作,近年来特别是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双方高层交往日益频繁,合作关系不断巩固,经过共同努力,双方的合资企业已经度过难关进入良性发展阶段。ABB希望进一步发挥技术开发、市场拓展、服务网络和智能制造等经验和优势,与中船重工建立更加畅通紧密的沟通机制,加强与中船重工的合作,实现双方携手发展。

中船重工总经理助理徐子秋、总经济师刘悦,ABB(中国)董事长顾纯元,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孙波会见ABB集团董事长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ABB 孙波 中船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