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伊顿荣获美国环保署 “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伊顿荣获美国环保署 “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佐治亚州桃树市——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荣获了由美国环保署(EPA)颁发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2016年度合作伙伴——产品品牌奖。该奖项肯定了伊顿在支持“能源之星”项目过程中的卓越表现和领导力,特别是其开发了专项培训课程,向客户普及使用节能产品的益处,以及在隐藏式照明领域的突出表现——推出了超过15万款“能源之星”认证产品的可配置型号。

伊顿早在“能源之星”项目推出前就已携手美国环保署开展节能工作,参与了美国环保署的“绿色照明”项目。2015年,伊顿也荣获了“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奖。

伊顿照明业务总裁Kraig Kasler表示:“伊顿致力于向客户普及使用节能产品的好处,例如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节约能源及减少维护成本等。我们十分看重与‘能源之星’项目的合作,并且非常荣幸能够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去年,伊顿开发了一套培训课程,在Home Depot和Lowe’s门店向客户介绍使用“能源之星”认证照明产品的好处。此外,伊顿还将“能源之星”的信息和益处融入到了公司的数字传播和店内促销活动中。自2014年以来,伊顿“能源之星”产品的销量增长了68%。

伊顿在北美照明市场提供了类别最为丰富的室内外高品质节能灯具。2009年,Halo LED筒灯产品线推出了首款“能源之星”认证LED筒灯。现今,伊顿的“能源之星”认证产品包括超过15万款的Halo?和Portfolio发光二极管(LED)嵌入式筒灯,产品类型规模远超其他任何制造商。

美国环保署署长Gina McCarthy表示:“伊顿的‘能源之星’认证产品不仅帮助美国民众实现了成本和能源节约,还帮助我们国家减少了会加剧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的排放。伊顿在这方面的努力彰显了其对承诺的有力践行——提升能源效率,为子孙后代打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伊顿携手美国环保署共同制定“能源之星”认证的测试方法和阈值,建立照明产品的节能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此外,伊顿还与美国境内的公用事业公司进行紧密合作,帮助这些公司实现他们的节能目标。

自1992年推出以来,“能源之星”项目及其合作伙伴已经减少了超过24亿吨的温室气体排放。仅在2014年就凭借改善气候变化方面的成果贡献了超过110亿美元的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伊顿 能源之星 环保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