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极光绿环卫设备闪耀宁波

中联重科极光绿环卫设备闪耀宁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2日,2016宁波市容环卫装备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环境产业集团携多台高端设备闪耀登场,同时还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举办了“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宁波品牌巡展活动。


产品演示现场

据悉,宁波市容环卫装备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目前已经成了宁波市环卫行业设备技术转型升级、发展理念共享的重要平台。今年的第五届展会共有9个主题展馆,主推餐厨垃圾处置、厨余垃圾处置、可回收物及大件垃圾、有害垃圾处置和其他垃圾处置等先进技术,同时也助力提升企业品牌认知度,促进交流合作。

5月12日上午,宁波市委副秘书长李谦出席开幕式并走访参展企业。在中联重科展区,李谦和与会嘉宾一起详细了解了公司厨余餐厨垃圾收运装备和处理技术。近年来,餐厨垃圾的收运处理一直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大计,餐桌安全关系每一个公民的身体健康。环境产业集团针对市场需求推出的厨余餐厨垃圾收运装备有助于解决餐厨垃圾收运难、处置率低、资源化效果不理想等问题,可降低泔水回流市场、制成地沟油的风险。此次参展展品除厨余垃圾收运车之外,餐厨垃圾处理成套装备也是亮点之一。环境产业集团结合意大利LADURNER公司先进技术推出了餐厨垃圾处理成套装备及处理方案,经过分拣、固液分离、破碎、制浆等预处理工艺后,可将分离出的油脂纳入生物柴油提炼系统,即将制浆的物料进行厌氧消化发酵,产生的沼气经净化处理后可直接进入沼气锅炉燃烧供热。当到达一定规模后,产生的沼气还可被用来并网发电和制作天然气,这将有效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这些绿色环保的处理技术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当天下午,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举办了“绿色智造 匠心中国”品牌巡展活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秘书长范明志、浙江省环境卫生协会秘书长陈增丰及来自浙江省城管、环卫、公路系统300多名嘉宾出席了盛会。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环卫机械公司营销公司经理符驱与参会嘉宾一起交流探讨,共谋清洁清爽、美丽城市之道。随后,中联重科的14款智能、环保、高效的清扫类、清洗类、垃圾类、市政类环卫机械产品亮相活动现场,众多客户现场观摩了产品的实操作业并表达了采购意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