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启动2016全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中联重科启动2016全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4日,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6年全国三夏服务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一支以“精准、专业、高效”著称的三夏跨区作业服务队从这里启程,将奔赴河南、安徽、陕西、山东、京津冀等夏粮产区,为参加今年“三夏”跨区作业的机手送去24小时全天候的贴心保障。


中联重科三夏跨区作业服务队正式启程

据了解,中联重科将继续沿用行业领先的三夏服务操作模式,派出800余名资深专家、专职服务人员和200余辆服务车,投放9200余万元服务配件资源,与广泛分布于小麦主产区的社会服务站和配件网络形成有效联动,并上线了基于大数据平台构建的“互联网+农机智能化服务平台”。

“今年,中联重科在传统服务模式基础上,结合农机服务发展趋势,首次引入‘互联网+农机智能服务平台’,旨在让农机服务变得更方便、更快捷、更精准。”中联重科三夏服务总指挥表示。

据介绍,中联重科“互联网+农机智能化服务平台”将作为三夏服务的重要补充力量投入使用。该平台通过移动应用与企业ERP、DMS系统的整合,使终端用户仅使用智能手机便可进行报修、咨询,查看离自己最近的配件库位置和库存信息,并能将自己的准确位置与服务队进行实时定位,用最快的时间和最短的路径保障服务和配件供应的及时性。在区域庞大、人员分散、田间工况复杂的条件下,大幅提升三夏服务的响应时效、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实现用户服务及时、高效、智能化、零距离的执行与管理。

“今年外派的服务人员均是有着多年三夏服务经验的‘精兵强将’,配合中联重科成熟高效的配件供应链、信息流通链和大数据支持库,我们有信心取得全国农机三夏服务的全面胜利。”


谷王TB70小麦机满载丰收希望出发

当天,驾驶着最新型谷王TB70收割机的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和农机创客跨区作业队也再次出发。他们将载着夏粮丰收的使命与责任,将中联重科最高效、最贴心的服务带到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服务保障 “互联网+农机智能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