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闪耀“有色金属之乡”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闪耀“有色金属之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油耗低、故障率低、维护成本低”,徐工挖机服务工程师在走访广西某有色金属矿区时,客户对徐工XE370CA挖掘机做出了中肯评价。

广西素有“有色金属之乡”之称,但有色金属矿多为粘性土壤,粘性大、硬度强。针对该特殊工况,徐工XE370CA大型挖掘机配套了专用加强型岩石斗,有更强的挖掘力、更好的耐磨性,大大提高了施工的效率和效益。目前该产品已连续施工16个月,取得了7000小时高强度作业、3000小时零故障的优异表现。用户表示,与行业同吨位设备相比,徐工XE370CA油耗低、故障率低、维护成本低,“三低”优势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掘金利器。

随着矿山市场的持续调整,挖掘机械事业部紧抓大型矿山企业设备国产化机遇,不断向高端市场挺进。设备性能优良,回报率高,可靠表现赢得客户高度信赖,为双方后续更加深度广泛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大吨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