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盖尔中国

盖尔中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基于对中国滑移市场资深专业团队的认可及信任,法国曼尼通集团授予盖尔威机械(北京)有限公司GEHL盖尔滑移装载机中国大陆地区总经销商资格。

自2016年始,GEHL盖尔中国组建了拥有滑移产品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的经销商支持团队。以专业人士,专业经验,给市场提供各行业滑移专业化应用与体验;并计划投入批量现货库存来满足经销商和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2016年计划设立10-15家专业经销商,欢迎各行业专业人士了解并洽谈合作事宜。

GEHL是法国曼尼通集团旗下知名小型机械专业制造商,拥有156年的小型机械设计、制造历史;在过去的十年中,GEHL在中国各行业累计销售逾200台套的小型设备,通过客户的长期使用,形成了“安全 高效 可靠”的口碑。

相信在盖尔中国专业团队的努力下,盖尔必将给中国滑移细分市场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及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及客户不断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盖尔 中国 滑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