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盖尔全球

盖尔全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成立于1859年的盖尔威机械,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经过156年的发展,成为全球小型设备领域的主要制造商。

盖尔始终聚焦于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通过创新追求产品安全性、高效性、高可靠性、以快捷的服务给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以南达科塔州工厂和威斯康星研发中心为基础盖尔机械以最好的工艺、最新的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核心性能。

盖尔团队始终伴您左右,给您更专业化的服务和超值体验。

安全:Ⅱ级防坠物保护驾驶室,安全操控系统

高效:高流量、动力直联输出

可靠:粗壮的销轴、高强度的大臂及属具

系列全:最小1640E ~最大V400型号  ROC 386kg~1814kg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盖尔GEHL 滑移装载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