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产18万套冷却系统总成 东风汽车新工厂揭牌启用

年产18万套冷却系统总成 东风汽车新工厂揭牌启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占地面积50亩,一期建筑面积接近120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3500万元,设计产能为年产18万套冷却系统总成。这是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今年4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十堰新工厂。

铁甲工程机械网获悉,5月18日,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十堰新工厂揭牌,标志着该公司制造能力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十堰新工厂集办公、生产、仓储于一体。车间的工艺布局和物流路线井然有序,以钎焊炉为核心,生产和物料供应一个流进行,追求品质、效率、成本的最优化。在设备投资方面,新投资电气混用的钎焊炉,以及机器人焊接站、自动芯子装配机,以提升产能、效率及产品一致性。仓储区贴近生产现场,借助Grips项目和MES项目的实施,可以实现生产的实施监控和快速配货。

按照规划,除原有的东风商用车冷却系统产品线外,新工厂将陆续增加东风商用车的空调产品线、陕重汽的冷却系统产品线和空调产品线。

办公区域为开放式办公室,和生产车间仅一门之隔,在体现透明、高效的同时,能快速响应和服务生产现场。

十堰新工厂的揭牌是东风贝洱公司继去年研发中心揭牌之后的又一重要举动,它们分别标志着东风贝洱公司在研发、制造能力上的新进步,将为其实现“成为中国汽车热系统领航者”愿景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于东风贝洱(来自公司官方网站)

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BTS”)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原德国贝洱集团于2004年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创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投资双方各持50%股份。(在十年的合作过程中,股东双方已经变更为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国马勒-贝洱有限公司。)

DBTS合资公司成立十年以来,胸怀“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热系统的领航者”企业愿景,现拥有武汉、十堰两大生产基地、年销售额超8亿元人民币,东风零部件集团和马勒贝洱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中国汽车热系统行业备受尊重和信赖的“龙头企业”。

DBTS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完整的整车热系统最终解决方案,专业开发、制造、销售商用车和乘用车所需的冷却模块(散热器+中冷器+冷凝器等)、空调系统、温控硅油风扇离合器总成、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总成、尾气再循环冷却器等产品。其中,商用车冷却系统和空调系统产品年生产能力分别为30万套、20万套;乘用车冷却系统和空调系统产品年生产能力分别为60万套、40万套;发动机硅油离合器风扇总成年生产能力为26万套。

经过不断的市场拓展,公司目前拥有一汽解放、陕重汽、东风商用车、福田戴姆勒、上汽依维柯红岩、东风股份、郑州日产、神龙汽车、长安标致雪铁龙、东风日产乘用车、东风乘用车、东风本田、福建奔驰、潍柴、东风康明斯、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日本日产柴、英国本田、沃尔沃商用车等国内外客户。

(原标题:《东风十堰基地又有一家新工厂启用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东风汽车 贝洱 热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