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个由中国发起的风片叶轮国际标准获得通过

首个由中国发起的风片叶轮国际标准获得通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IEC/TC88国际电工委员会风能发电系统工作会议在韩国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IEC 61400-5风轮叶片国际标准。

该标准由挂靠在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机院呼和浩特分院的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集,是中国自参与IEC/TC88国际电工委员会工作以来,首次由中国发起,并作为国际标准项目召集人起草的国际标准。

据悉,该标准的制定自2010年启动,历经六年时间。

该标准的通过,为我国风电行业参与国际竞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国在国际标准的研究制定过程中争取到了话语权,为以后进一步参与国际标准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风能发电 国机集团 国际标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