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隆重开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隆重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贸促会北京市分会、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6)于2016年5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吴忠泽、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孙峰、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部许钢锋副司令员以及展会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合作单位、参展单位的有关领导也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等相关技术与装备发展最新成果,是一次交通运输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发展成就的综合展示,是一次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发展模式创新的行业盛会。

展会由“十二五”交通发展成就展和技术装备展示两大板块组成,共有来自18个国家或地区的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达51000平方米。其中“十二五”发展成就展由综合展区和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招商交科院、重庆交委、连云港港等特色展位组成。技术装备板块涵盖筑养路机械设备及路用材料、交通检测仪器与设备、交通工程技术与设施、ITS与ETC、运输装备及零部件等专业领域,徐工、西安筑机、首发、宇通、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北汽福田、安凯、比亚迪、扬子江、银隆新能源、巴铁科技、青岛海信、深圳金溢、南京多伦、华日升、大庆路通、武大卓越、华舟、今古神箭、中试科技、申信通等行业领军企业均携最新产品和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届展会,充分体现了“绿色、智慧、安全”的发展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交通技术 设备 装卸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