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郭忠金 有情、有义 造福一方的山东儒商

郭忠金 有情、有义 造福一方的山东儒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初次见到郭总,随和、亲切,浑然天成的儒雅,充满智慧的言谈。仅仅几分钟的初识,就会明白,郭总的成功,是一种必然。

十几年前,郭总瞅准商机瞅准了采石场,与乡亲们一起开山采石。是一场约定改变了山东当地采石行业的历史。采石场初期采用的是人力碎石,成本高,效率低,远远满足不了生产需求。当时的柳工代理商济南永安建机的冯总找到了郭总,愿意免费提供柳工挖掘机在采石场试用。

这场看似任性的约定,让郭总的事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当地的采石场也纷纷采购挖掘机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现在郭总的4个采石场,年总产量已达到5000万吨,他相信前途是光明的。

伴随着郭总一路走来的,不仅是采石事业,还有造福一方的做人理念。郭总对采石场的除尘设备和员工的福利待遇都着最高的要求。接触郭总的员工,可以从他们真诚的笑容中,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感受到他们对更好未来的信心。

郭总说起成功的经验,一是要讲信义,二是多年来与柳工的真诚合作。谈起合作伙伴,郭总觉得柳工是很有希望的,特别是最近两年,柳工挖掘机的进步更快了;既然柳工产品质量不错,又是我们国家的自主品牌,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什么不大力支持呢?

十几年携手走来,郭总与柳工早已建立起亲人般的深厚感情。对于柳工,郭总有着发自心底的祝福,“世界柳工,源自中国”是不是可以改成“中国柳工,属于世界”。五十多年间,柳工结实了许多像郭总般成为亲人的合作伙伴,现在的柳工距离郭总的祝福已经很近、很近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郭忠金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