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金风科技全线联手欧伏电气共建全优产业链

金风科技全线联手欧伏电气共建全优产业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打造全优产业链,实现质量最优、技术领先、精准交付、成本领先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与北京欧伏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伏电气)签订共建全优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

金风科技总工程师刘河、质控中心总经理刘万平、产品交付中心总经理许磊与欧伏电气董事长兼总裁陈红卫一同出席会议。

金风科技刘万平指出,“全优产业链”这一概念提出后在风电行业引起了很大反响,产品质量是全优产业链的基础、也是核心,质量出了问题,交付、成本等其他均无意义。欧伏电气与金风科技合作多年,对质量控制的理念及方法保持一致,希望欧伏电气要继续保持做金风科技供应商的质量标杆。

欧伏电气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欧伏电气董事长兼总裁陈红卫表示,欧伏电气的管理层及员工应转变观念,增强客户意识、市场意识,通过共建全优产业链,提升自身业务与综合实力,与金风科技战略协同,携手发展、不断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目标。

金风科技许磊建议,在质量、交付、成本、工艺技术协同之外,更要注重文化协同与融合,始终保持一致,实现全链条质量最优、业务最优,共同赢得最大的市场。

金风科技总工程师刘河在总结中指出:随着风电行业的发展,机组容量增大,风电场工况更复杂,对所有的供应商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证风电行业生产高可靠性的产品。金风科技将与欧伏电气在技术、质量、工艺、管理等各方面互帮互助、精诚合作,为打造更稳定、更可靠的风电产品而努力!

金风科技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以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术,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成长前景的技术路线,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202)和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2208)上市。

金风科技以“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创造更多资源”为企业使命。截至2015年12月31日,金风科技在全球累计装机容量近 32GW,相当于每年节约 2270 万吨标准煤,减少 6551 万吨碳排放,创造的生态价值相当于再造 3580 万立方米森林。

欧伏电气

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564)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和智能电网领域电气专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配电与控制、精密钣金、电磁、电力电子、冷却五方面核心技术。公司始终坚持走正规化、国际化的企业发展之路,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工作的动力和标准,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优质高效的产品和先进专业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感动服务。

(原标题:《金风科技与欧伏电气携手共建全优产业链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欧伏电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