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一代探寻之旅——武汉首位XCT75车主访谈纪实

G一代探寻之旅——武汉首位XCT75车主访谈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武汉,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地科教基地,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是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因其独特的经济规模和地理位置,被誉为中国经济地理的“心脏”。

随着十二五收官,武汉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地铁从无到有,连续4年每年开通一条线路;建成武汉大道、二七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开工建设四环线,中心城区快速路网已基本形成;“米”字形高铁中心逐步形成,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纳入国家战略;建成如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楚河汉街等一批城市新地标。一座座建筑犹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徐工G一代不愿错过这个城市在十三五战略中的完美表现,它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魅力加入到武汉欣欣向荣的城市建设中来。

这是一台徐工G一代XCT75,武汉首台,更是全国首台。武汉的天气就向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下完雨的户外环境让人们瑟瑟发抖,然而它却踏着发动机的轰鸣节奏,抬首仰望,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车主李小旺和妻子2004年进入吊装市场,目前已拥有13台起重机,产品范围覆盖25-130吨,而且全部都是徐工起重机,是当地家喻户晓的吊装企业家。12年里,风里来雨里去,徐工的品质过硬、性能优越、服务及时让他与徐工起重机产生了不解的情愫。

李小旺热情地将我们带到他的吊装基地,一辆辆“战马”整齐地排成一排好像在欢迎主人检阅。刚下完雨,工人师傅们正在给车辆保养,爱车如子的他亲自爬上车查看保养情况。保养完毕后它们将各自奔赴不同的战场。

当得知XCT75今天在外有任务时,我们前行50多公里去一睹它的风采。相隔很远就看到全伸起重臂在和我们打招呼,原来它在从事塔机安装工作。塔机的安装需要苛刻的平稳度和精度等条件,在风速较大的环境下装配困难重重。看到主人的到来XCT75不畏惧恶劣的环境利用自身新型液压节能系统,起吊、回转、落钩一气呵成,高效、精准、平稳地完成臂架对接安装工作。我们得知新成员自从加入这个大家庭后每月要工作20多天,其中75吨全工况每月工作10天左右;吊重7吨,吊高20米,幅度30米更是是它的家常便饭。这样的一个“工作狂”很少有“头疼脑热”的症状。在武汉黄陂一带徐工G一代XCT75不断地以高超技艺完成各项任务,成为当地名声赫赫的明星。

性能优越、自重轻、吊重强、人性化设计、节能环保、外观炫酷是李小旺青睐徐工G一代的关键因素。当有人咨询XCT75整体性能的时候,一向沉默少言的他总有说不完的话语,其中更是对来回两百多公里的路程节省200多元油费赞不绝口,毕竟时间长了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徐工G一代在各个区域向外界展示着他的独特魅力,G一代必将引领着吊装行业大踏步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XCT75 徐工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