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常州公司被定为央视《中国大能手》实训竞赛基地

柳工常州公司被定为央视《中国大能手》实训竞赛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9-21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大能手》摄制组及剧组成员50余人进驻柳工常州公司,进行为期3天的《中国大能手-挖掘机强悍挑战营》节目拍摄。柳工常州公司全程参与拍摄,提供拍摄场地、专业比赛道具、设备制作、技术服务等,获得央视剧组一致好评,并被定为中央电视台《中国大能手》实训竞赛基地。


挖掘机火中取爆竹

本次拍摄给柳工常州公司只有不足一周的准备时间。该公司从场地选择、样机提供、选手选拔、安全保障、接待宣传等全方位通力考虑,逐项落实。


挖掘机跨栏比赛

4月19日下午,《中国大能手-挖掘机强悍挑战营》首个比赛项目--挖掘机跨栏赛跑,拉开了拍摄活动的序幕。来自全国经过层层选拔的10名挖掘机操作手,在考验极限操作、属具应用、精细动作、高速动作的4个项目,展开精彩的技术比武。三天后,比赛拍摄工作如期顺利完成。中央电视台对柳工常州公司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颁奖仪式上,该公司被中央电视台确定为《中国大能手》实训竞赛基地。“五一”期间,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了这期技术比武节目。


挖掘机切西葫芦

《中国大能手》是国家人社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一档以劳动者为主角的大型职业竞技真人秀节目,是定义大国工匠的平台,是劳动者实现梦想的舞台。通过展现劳动者们的个人魅力,见证他们封印中国大能手的艰辛历程和精彩瞬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中国大能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