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轻型压路机喜添“新丁”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轻型压路机喜添“新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3吨系列压路机喜添“新丁”——双钢轮振动压路机LDS303,该机已于日前成功上市。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轻型压路机喜添“新丁”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代新品换旧款。LDS303继承了以物美价廉、性价比高、回本快、可靠性高著称且有着“平民领袖”美誉的JCC303的优点外,还在主要配置,整机性能方面做了重大改进,机械驱动,侧传动为两级圆柱齿轮减速装置,刚度大、强度高;在国内同类机型中率先实现三档速度,其中两档压实、一档工地转场;左侧/右侧压边高度大于500mm/550mm,压边性能、通过性能俱佳;激振力大、爬坡性能强。

有着“平民领袖”美誉的JCC303,自2010年上市以来,依靠其可靠的质量和无可比拟的性价比,深受用户青睐,销量连年翻番,2013年摘得轻型压路机行业“单品冠军”。现如今,LDS303全面上市标志着JCC303正式完成了“开疆拓土”的任务,LDS303宣告“荣登大宝”正式开启后“303”新时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轻型压路机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