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西省委副书记会见山东重工潍柴动力谭旭光董事长

陕西省委副书记会见山东重工潍柴动力谭旭光董事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1日下午,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胡和平在陕西省政府会议室会见了山东重工、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双方就企业未来改革创新、新兴业务发展充分交换了意见。


陕西省委副书记会见山东重工潍柴动力谭旭光董事长

胡和平对谭旭光董事长及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高管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是行业内鼎鼎有名的企业,陕汽、法士特是陕西省举足轻重的企业。自2005年潍柴动力入主两个企业以来,在双方精诚合作下取得的成绩备受瞩目,两个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也带动了一批陕西企业的发展。陕西省政府与潍柴动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陕西人民也见证了潍柴动力干事创业的雄心,这些都充分证明了潍柴在陕投资的战略眼光。

胡和平表示,陕西省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资源优势明显,陕西省政府非常珍惜与山东重工潍柴动力结下的深厚友谊,对潍柴的政策支持不会改变、配套服务一如既往。希望潍柴继续加大在陕西的投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谭旭光对胡和平省长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陕重汽、法士特两个企业能有今天的良好发展势头,与历届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山东重工潍柴动力愿与陕西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为陕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谭旭光表示,今年一季度,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潍柴动力在陕西板块的企业均实现了同比增长,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推动陕西企业在改革创新和新兴业务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在更高的层次上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陪同省长会见的陕西省副省长姜锋,办公厅、发改委、工信厅、国资委负责人对谭旭光董事长的观点表示赞同,并一致表示对潍柴在陕西的投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西 潍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