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参与国家计划项目在京顺利通过鉴定

玉柴参与国家计划项目在京顺利通过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1日,国家计划项目“复杂铸件无模复合成形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在京顺利通过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持的成果鉴定。玉柴股份副总裁梁清延作为用户代表作了成果应用汇报,玉柴“两会”会长陈金源一同参加了本次鉴定会。

该技术成果为国家计划项目,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为项目承担单位,玉柴股份、一汽铸造、一拖、泰安康平纳机械为参与单位。项目主要针对大型、复杂铸件复合成形快速制造要求,研究开发出复杂铸件无模复合成形制造技术及装备,解决了大型、复杂、壁厚不均匀铸件的复合成形制造方法、材料、工艺、软件及装备的技术难题,实现了大型复杂铸件的无模复合成形制造。

技术成果鉴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持召开。鉴定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为主任,中国工程院王华明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宋天虎为副主任,共11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使用单位的汇报,审查了项目鉴定材料,考察了样件,经讨论一致同意本项技术成果通过鉴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参与国家计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