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寻“芯”计划,寻“亲”启事

康明斯:寻“芯”计划,寻“亲”启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无论你是商用车司机、工程机械操作手、电力维护工程师等一线用户,还是商用车、工程机械、电力设备的经销服务商、制造商,虽然从事的工作不同,但都与康哥“芯”心相映

康明斯在华发展40多年来,有数百万台康明斯发动机驰骋在华夏大地上,并有数不清的小伙伴儿随中国主机厂设备漂洋过海,出现了许多“坚强之芯”,“持久之芯”,“力量之芯”,“速度之芯”,“技术之芯”,无论你是什么“芯”,你都是康哥的亲!这些年,康哥一直就有个心愿——寻找那些有着一颗强劲康明斯之“芯”的亲人。

自今日起,康哥开启寻“芯”(Qin)计划,为期两个月,把你和康明斯的那些事儿都分享出来,踏上你与康明斯的“芯”路旅程,见证属于你的“芯”动不已!

寻芯(Qin)启事

何时参与?

2016.04.18-2016.06.17

谁来参与?

怀揣着一颗康明斯的“芯”,视康哥为亲人的你

怎样参与?

一、关注【康明斯中国服务】公众号,点击“会员联盟”?“寻芯启事”

二、关注【康明斯中国】公众号,点击“精彩呈现”?“寻芯启事”

福利来啦:

康明斯为所有亲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视各位参与的故事的受关注程度给予奖励哦(100%中奖)


活动奖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康明斯 滤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