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建部对特级资质标准征询意见

住建部对特级资质标准征询意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解现行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实施情况,住建部近日编制了《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调查问卷》,要求各地有关单位组织本辖区或所属具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和10家以上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如实填写,并于2016年4月30日前将企业填写的调查问卷汇总后寄送住建部建筑市场监管司施工监管处。

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调查问卷

这份调查问卷除了前面的“常规项”之外,还对特级资质的诸多要求是否合适都进行了一一询问,可谓是诚意满满。对特级资质标准改革的呼声由来已久,调查对象还包括一级资质企业,是否意味着住建部将根据这些企业的建议调整现行特级资质的标准,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住建部 特级资质 总承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