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受印度市场青睐 宝马展连获大单

三一重工受印度市场青睐 宝马展连获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1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拉开帷幕。开展两日,三一重工连获大单,意向订单更是超过2亿元。其中,三一在印度市场表现尤为亮眼,占据订单总额“半壁江山”。

开展两日印度市场成交订单近亿元

开展首日,三一重工就斩获了来自印度市场的第一单,包括4台三一旋挖钻,订单价值超过千万人民币。次日下午,三一重工又连获多家印度知名公司订单,并完成通过“金钥匙”交付仪式正式将挖掘机、履带吊等设备交付客户。


三一重工斩获来自印度市场的第一单

这无一不表现了三一在印度市场的知名度,以及客户对三一品牌的认可。一家印度知名吊装公司此次购买了3台三一大吨位履带吊,“这款设备的起吊能力全面领先全球同吨位产品,性能安全稳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款大吨位履带吊能实现最大程度套装运输,降低运输及使用成本,这些对于使用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他还说,三一很多产品已经与欧洲产品达到了同一个水平,“这证明了中国厂商比欧洲厂商差这个观点是错误的”。

立足本地迎来新发展契机

据悉,除已经成交的订单外,印度客户还有意向订购价值近亿元的设备。而在三一印度总经理狄巴克看来,迎来大量印度订单是一件意料之中的事情。


三一重工斩获来自印度市场的第一单

“近年来,印度经济非常活跃,经济增长率居世界第一,许多新项目正在上马。”狄巴克说,这些项目包括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能源设施建设,因此三一在印度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三一在印度及周边市场辐射范围大幅增长,并大力发展代理商,实现了在南亚地区包括印度、孟加拉、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的全覆盖。

作为三一国际化的排头兵,三一印度将“本地化”战略贯彻始终,立足当地,推出了SY220C-9挖掘机、SPC系列汽车吊等本地化产品,实现快速发展,去年上半年,三一印度已经全面盈利。

以此次交付的履带吊为例,这是三一根据印度风电吊装市场的特殊需求而研发的。“我们进行了长达两年的市场调研跟踪,与客户的技术细节讨论多达百次,”狄巴克介绍说,在研发过程中,客户也多次见证设备的现场测试,“可以说,这是三一为印度客户量身定制的产品”。

经过一系列的本地化策略,三一在印度汽车吊市场占有率70%、履带吊市场占有率40%,稳居第一。此外,三一挖掘机、平地机、旋挖钻等设备在印度也有良好的市场表现。今年第一季度,挖掘机销售实现了200%的增长。狄巴克还透露说,三一将开始在印度生产搅拌车和搅拌站。

“未来五年内,不仅要让吊装设备继续保持市场第一,还要让挖掘机、港机设备做到市场第一。”狄巴克表示,此外,三一印度公司还要成为三一欧二排放标准的挖掘机的全球供应中心,以及在海外的全球采购中心和培训中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宝马展 印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