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设备震撼2016德国宝马展

卡特彼勒设备震撼2016德国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4月11号,三年一届的德国宝马展终于拉开帷幕啦!


德国宝马展现场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展览会。德国宝马展已经成为每一个业内公司必须亲临的无以伦比的展示平台,发布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扩展全球视野。


帅气的展会现场俯瞰图

那么,在这次盛会上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带来了哪些设备呢?请大家跟随记者的脚步,感受展会现场最新鲜的气息。话不多说,上图!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

336FLNXE和352FLXE挖掘机,采用独有的智能液压系统,可以大大提高燃油效率,并且配备了可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标准CatGRADE与PAYLOAD技术。


卡特彼勒矿用卡车


配备属具的卡特彼勒轮式挖掘机


卡特彼勒装载机


卡特彼勒装载机

966MXE轮式装载机,采用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设计和深入的系统集成,可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总成本。


卡特彼勒压路机


卡特彼勒摊铺机

三款新型摊铺机AP300F、AP355F和AP555F采用直观、方便的技术以及快速加热的熨平板系统,可以提高生产率和缩短人员的闲置时间。所有这些摊铺机均配备了符合欧盟StageIV/美国EPATier4Final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卡特彼勒滑移装载机


卡特彼勒再制造展示


卡特彼勒铰接式卡车


卡特设备震撼德国宝马展


卡特设备震撼德国宝马展

在占地总面积超过8200平方米的展览区内,卡特彼勒精彩展示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率和设备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60多台Cat®产品、众多工装机具和代理商提供的全套支持服务,让客户能够更加轻松的走上成功之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设备 震撼 德国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