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集科技与唯美于一身 山河智能亮相德国宝马展

集科技与唯美于一身 山河智能亮相德国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1-17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新商务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近3000家企业参展,作为国内地下工程装备最齐全的制造商,山河智能携旗下包括挖掘机械、起重机械、凿岩设备等在内的23款尖端产品盛装亮相,在高手云集的国际赛场上秀出万众瞩目的迷人风采。


山河智能展台

此次山河智能参展设备共23台,其中包括19台全新挖掘机、2台滑移装载机、1台履带起重机、1台凿岩螺旋地桩钻车。19台挖机中包含微型挖掘10台,小型挖掘机5台,中型挖掘机3台,大型挖掘机1台,涵盖微小中大全系列机型。


整齐划一的山河智能挖掘机接受全球观众的检阅

全系列绿色环保的挖掘机是本次展会最大亮点,特别是山河智能微型挖掘机,产品型号从SWE08到SWE40UB,全系列产品均已通过欧洲CE认证。如全新微型挖掘机SWE08B、SWE10UB和升级产品SWE17B、SWE20B、SWE40U等,以时尚、新潮的外观与设计理念以及优异的性能,为广大新生代用户带来便捷舒适、酷感十足的操作体验。最酷机型SWE25UB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该车整车造型采用工业设计领域和汽车领域现在最流行的实用主义理念,圆润的线条和立体的表面,使其外观处处彰显精致、协调与动感,同时兼备合理的人机工程学和低噪声、低振动性能。SWE25UB配备YANMAR发动机及精准控制的液压系统,可满足美Ⅳ和欧Ⅲ排放标准,并在强劲的动力提供过程中兼具稳定舒适的操纵性能。


山河智能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大型SWE385F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首次在慕尼黑国际展台亮相,是山河智能在传统中大型挖掘机平台上,开发了基于新型动臂结构和液压储能单元的混合动力系统,重点突破了多液压缸自平衡动臂交互驱动与势能回收再利用、基于流量自匹配的回转能量回收、能量回收与作业性能的协同优化控制等技术,授权了以“一种挖掘机动臂”、“工作装置势能回收液压系统”等为核心的发明专利14项,开发了系列节能挖掘机专利产品。此次SWE385F是首次在欧洲市场展出,意味着山河智能全系列挖掘机将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山河智能展台人流络绎不绝

此次展出的swtc5履带起重机也是山河智能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一款自行式起重机,履带接地面积大,通过性好,适应性强,适用于作业场地凹凸不平的地区。


小挖现场体验活动引用户驻足

现场最热闹的环节就是小型挖掘机用户体验活动,亲身试驾的活动吸引了好多人在现场驻足观看,很多客户跃跃欲试,都上去体验了一把,下来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山河智能小挖赞不绝口。

我们期待在bauma2016上,山河绿带着春天般的色彩和生机,向世界扬威中国制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科技 唯美 山河智能 绿精灵 亮相 德国 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