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洛建26吨级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

国机洛建26吨级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四月份以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 26吨级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深受用户认可,市场表现异常突出,销售订单纷至沓来,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随着“国三排放”新时代的到来,在这个“告别国二,喜迎国三”的过渡“真空期”,26吨级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601-2和LSS2602-2已经悄然成为压实机械行业投资增值的理想选择产品。超大吨位,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低投入,短回报周期,是洛阳公司26吨级压路机成为“抢手货”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的“2016第三届洛阳工程机械嘉年华活动”的销售政策优势——厂家大促112天,全面让利广大用户,洛阳免费三日游,买贵双倍退差价!保证了用户最大限度实惠购机,以致目前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国二排放时代终究过去,国三排放时代已经到来,未来压路机全面涨价也是必然趋势。目前,洛阳公司国三排放的新产品,即将全面下线,国二排放的库存产品所剩无几,订单产品限时限量抢购,逾期不再接受国二排放产品订单。还再犹豫的人,就让他们继续犹豫下去吧,机遇和财富只属于有准备头脑的人们!

附件:

LSS2601-2和LSS2602-2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主要特点如下:

1.国二排放发动机,发动机冷热风隔板通道结构,大容量燃油箱;

2.超大制动力矩的驱动桥,断气停车制动安全可靠;

3.新型振动装置和振动轮支承结构,重型通用变速箱;

4.离合器踏板与发动机油门联动,可调倾角方向机组合仪表台,液晶显示的仪表盘;

5.支持MP3带USB、SD卡接口的音响系统,现代风格的设计外观、T型角玻璃驾驶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洛建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