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最新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怎么一眼认出?

最新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怎么一眼认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新徐工G一代起重机的识别

2016年,徐工G一代新产品开始搅动中国甚至全球起重机市场。那么,对于这款产品,到底如何才能一眼认出它呢?

其实这一点也不难!因为只要有这两个标志,它就一定是最新的G一代起重机啦!

第一,G1字符。


G1字符
 

被徐工起重机寄予重望的“G一代”,为什么要用“G”来命名呢?

G,代表了全球——“global”,又代表了引领——“guide”。未来,“G”将成为徐工引领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尤其是产品发展的技术平台。此外,G一代产品还肩负着引导中国起重机、中国吊装行业良性发展,从低端竞争向价值竞争转变的使命。

第二,蜂巢标志。


蜂巢标志

之所以用蜂巢作为G一代的识别符号之一,是因为蜂巢是自然界中最精巧、最科学的结构,拥有优秀的几何力学性能。徐工G一代采用独有蜂巢设计理念,整机布局更和谐,结构坚固更耐用,细节设计更考究,作业效率更出众,品质效能更优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最新 徐工 G一代 起重机 怎么 一眼认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